close

 昨天晚上我翻來覆去~~ 整夜失眠睡不著....

一隻羊,兩隻羊............. 九百九十九隻羊..........我都可以開一個農場嚕!!!

可是腦中還是只有想一件事,因為我了解你!

我知道你今天一定會問到自己要的答案~否則必定不罷休的!!

但是我還是想親口對你說~因為我知道只有親口自己說出,

即使最後我又多得到一張卡~~也是沒有遺憾的!!

--------------

由於前一日的失眠,導致今天起床...頭一直很痛!! (這是我每次睡不飽的徵兆)

拖著疲憊的心,我知道今天還一場硬戰!!

今日到達工地,頭果然還是非常痛~~雖然狂擦綠油精~~似乎效果有限!!

此時只有祈禱中午趕快來臨~~

當然,如我預料~~你也不可能饒過我~~ 也是一路苦苦相逼~~~

我知道你似乎也急了~~甚至話也越說越重了~~~

我知道你心裡有底,你一定知道我想說什麼!?

只是我不懂,為什麼不給我機會說呢?

哪怕是最慘的情況,我都已經有準備了~~

我不懂~我真的不懂............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