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就對財經相關的事物,很有興趣的............

可惜! 我並不太喜歡死死板板從書中學習.........

我已經對財經就一竅不通嚕!! 如果在用一堆艱深的術語.........

那我一定是"敬而遠之"嚕!!    

在一星期前,偶然拿出之前剛到公司報到時申請的學習護照!!

也多虧公司在宿舍安裝網路~~

連上去後,發現裡面真是一個寶庫!!   

不管是財經相關,語言學習(只有基本入門而已),電腦相關知識....等等!!   (都是視訊結合ppt教材)

真豐富耶!!   是個學習的好地方........

於是從那天起,我每天至少會排一小時去上課......

雖然現在景氣不好,但我相信景氣終究是一個循環......

M型化的社會,每個人都是想在高收益的那一方,那誰要在收入入不敷出的那邊?

雖然很多人可能因為忙或總總原因,只靠理專幫忙理財.........

但是有些功課也還是要自己做,否則到時賺錢很開心,虧錢就只會怪理專!!

也不會被操性不好的理專唬住!!

我相信~~

"新台幣始終是留給做好功課的人賺!!"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ps. 原來之前看的醫學報導是真的................

      看美女照片,是可以放鬆心情~~~ 隨時保持好心情!!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