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人總是要長大的~

日子還是要過.......有些東西還是要慢慢淡忘!! 

我有我的堅持也有我的的固執!!   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2}

從今天起~我不被人逼著做我不愛的事!!

我...............只喜歡跟著我的感覺走~~~~~

送你最後一句話~ "祝你永遠幸福快樂!"   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2}

此後...............

放下一切,淡忘所有過去的記憶!!

繼續當那個玩世不恭的瘋瘋小輝!   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4}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