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身邊的男人總是帥氣

你追逐的愛情總是遊戲

在你的眼裡 我是你可以對飲言歡的朋友

你從不吝嗇 催促我分享你的快樂

你開心的時候總是揮霍

你失意的片刻總是沉默

在你的眼裡 我是你可以依靠傾吐的朋友

你從不忘記 提醒我分擔你的寂寞

你從不知道 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

還想有那麼一點點溫柔的嬌縱

你從不知道 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

還想有那麼一點點自私的佔有

(若有侵權~麻煩通知~會在第一時間刪除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此線為止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經過這一陣子的折磨~~{#emotions_dlg.emotion_045}

我發現~~我又瘦了3公斤!!

BMI恢復到正常....... 我該高興嗎!?  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5}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