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時候,覺得自己好渺小喔!!

好多東西都不懂~~ 可能是進度又有點慢吧!!

被老大叫去"關心"了一下......

有時候還真的會有點憤憤不平,有人打混摸魚照樣過日子~照領薪水!!

我不敢說,我工作時完全沒摸魚(偶爾也是會 "登登登" ,內行的都知道!! )

但是我算很認真的.....因為我都很怕出包,給老大添麻煩!

我會盡量控制自己情緒~努力加油的!!

只是現在少一個可以說話的人,只能打在自己的網誌抒發情緒.....

也許就像今天我室友說的 一句俏皮的話:

" 愛情就像遇到鬼;說的人很多,但是遇到的人少!!  "    好貼切阿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